維持輕盈是每個人的夢想,隨著年紀增加、工作長期坐著,缺少運動的關係,輕盈的夢想離我們越來越遠,而且手搖茶的誘惑更是讓我們在熱量管控上更加困難,Natural 365特別研發了以植物蛋白為基底的白拿鐵,好喝又健康,還有營養師推薦!

 

熱量超標,讓你不再輕盈的手搖茶

手搖茶真的是輕盈殺手,李雅茹營養師整理了手搖茶常見的三大問題

 

問題一:含糖、非純茶都是熱量來源

手搖飲料加全糖就有60-80克的糖,就會有240-320大卡的熱量,即便半糖都還是有50-60克,也都還有200到240大卡熱量,幾乎是正常體重的女生,一天所需熱量的15-20%。

 

問題二:無糖手搖飲健康嗎

無糖手搖飲也不是最健康的,如果如果非純茶,而是果汁、奶精類,也會有大概100-200大卡的熱量。另外,配料也都會有熱量,像是珍珠一份也要將近100大卡,處處都是熱量!

 

問題三:都是糖、碳水化合物和油脂,缺少蛋白質

除了使用鮮奶的「拿鐵」系列,大部分都「奶精奶茶」、果茶、果汁,還有配料都是以碳水化合物、糖與油脂為主,破壞了想要輕盈的減醣原則,所以如果要喝手搖飲料喝的健康,就要選擇無糖純茶系列。

 

營養師推薦的輕盈管理四大重點

想要讓自己更輕盈,可不是只有管控熱量,李雅茹營養師幫大家整理了輕盈管理的四大重點:

 

輕盈管理重點一:減醣原則

減少每天碳水化合物的量,不只是減糖,澱粉含量也要減少,建議減少每天20-30%的澱粉量,約莫少吃一碗飯,可以更快達到目標。

 

輕盈管理重點二:補充蛋白質,以植物性蛋白為優先

少掉的碳水化合物,就可以用優質蛋白質補充,而且動物性蛋白常會有脂肪、飽和性脂肪酸的負擔,建議能以植物性蛋白為優先。

 

輕盈管理重點三:支鏈胺基酸-異白胺酸、白胺酸與纈胺酸

管控熱量,追求輕盈時最怕的就是肌肉一起流失,如果還有重量訓練,破壞重組過程更需要做好營養補給。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,為肌肉合成的來源之一,而最重要的就是「異白胺酸」、「白胺酸」與「  纈胺酸」含量,這是更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的胺基酸

 

輕盈管理重點四:微量元素與礦物質

建議要多補充鋅、硒、鉻、鉬等礦物質,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以外,像是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、鉻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,都是想要維持輕盈,保持狀態的關鍵營養素。

 

 

Natural 365白拿鐵的成分與四大優勢

為了讓大家能夠好好的補充營養,幫助做好輕盈管理,Natural 365特別研發白拿鐵,好喝又健康,還添加多種微量元素,促進新陳代謝,讓成效更好!

 

熱量只有126大卡,無負擔健康喝

每包Natural 365白拿鐵只有126大卡,遠遠低於市售常見的手搖飲料,大概是正常體重女性一天熱量需求的7%,讓想享受美味飲料又不想要負擔的您可以健康喝。

 

採用植物性蛋白,每包有18.7克蛋白質

Natural 365選用全植物性蛋白,有來自美國SolaeTM大豆蛋白、美國DANISCO TRUPROTM豌豆蛋白與專利Oryzatein®米蛋白,讓一包30克的Natural 365 白拿鐵就含有18.7克的蛋白質,而且更著重於異白胺酸、白胺酸與纈胺酸,分別含有1,090、1,695與1,148毫克,讓蛋白質作為肌肉合成來源,用於肌肉生長。

 

添加微量元素,做好營養補給

 

礦物質幫助促進新陳代謝

Natural 365白拿鐵添加了知名保健原料大廠的酵母鋅、硒、鉬與鉻,這些都是促進新陳代謝的關鍵礦物質,而鋅有助於維持能量、醣類、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、鉻能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,不運動的妳也可以透過補充這些礦物質來調整體質,維持健康。

 

礦物質幫助青春美麗

Natural 365白拿鐵加入的鋅,還具有增進皮膚健康的效果,所以不只促進新陳代謝,還具有調節生理機能來幫助養顏美容,讓追求愛美的你可以一次滿足兩種需求。

 

豆漿基底,不添加香料,順口好喝

有別於市售常見的奶茶、草莓、巧克力蛋白質飲品,Natural 365白拿鐵不用香料調味,特別選用以非基因改造的黃豆,經過蒸煮後以噴霧造粒方法做成豆漿粉,不再添加任何賦形劑,可以保留現煮豆漿的美味,還有增添Natural 365白拿鐵的蛋白質營養。

 

誰適合喝Natural 365白拿鐵

李雅茹營養師指出,Natural 365白拿鐵有優質蛋白質、微量礦物質的健康優勢,因此非常推薦以下四個族群可以嘗試Natural 365白拿鐵,幫助補充營養,也做好熱量管理!

 

想要輕盈管理的年輕女性

每天下午來一杯Natural 365白拿鐵,熱量適當又能補充優質蛋白質,幫助做好熱量控制,且再加上許多能促進新陳代謝的礦物質,無論有沒有在運動,都幫妳加速達到目標。

 

常態運動者

運動需要好好補充營養,尤其是補充蛋白質,提供肌肉合成原料,所以不管男生、女生,都適合來一杯Natural 365白拿鐵,補充豐富蛋白質與支鏈胺基酸。

 

熬夜上班族

上班勞心勞身,晚上還要加班!這時候更需要來杯健康無負擔的飲品,Natural 365白拿鐵有豐富蛋白質,又有許多調節生理機能的微量元素,幫助調整體質,提振精神與維持健康。

 

熟齡族群

時尚的飲品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長輩們也很需要補充優質蛋白質來維持體力,Natural 365白拿鐵提供18.7克蛋白質,且是植物性蛋白來源,減少乳糖耐受的問題,是熟齡族群攝取蛋白的好來源

 

如何搭配Natural 365白拿鐵

Natural 365白拿鐵有著豐富的蛋白質、支鏈胺基酸與多種微量礦物質,因此適合各種時機的補充

 

早點喝Natural 365白拿鐵

早餐如果早一點吃,距離午餐中間總是覺得肚子還有點餓,此時建議不要只吃高澱粉的食物,來一杯Natural 365白拿鐵補充蛋白質,減醣的設計能提振精神,再加一片小餅乾就十分合適。

 

下午茶喝Natural 365白拿鐵

下午茶時段,捨棄高熱量的手搖飲吧!單純喝杯Natural 365白拿鐵,就能省下300-500大卡的熱量,再配上一把堅果,就能度過飢餓的下午時段!

 

正餐喝Natural 365白拿鐵

正餐想喝點飲料嗎?Natural 365白拿鐵也可以當搭餐的飲品,補上都是澱粉沒有太多蛋白質的正餐,建議可以再搭配蔬菜、水果,就是均衡飲食的一餐。

 

宵夜喝Natural 365白拿鐵

宵夜最怕高熱量食物,吃了就是熱量與健康的負擔!此時喝一杯低熱量、低醣設計的Natural 365白拿鐵,再配上一小顆蘋果,能吃飽也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!